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一) 胡慧中创霸气形象(图)

2013年11月05日 08: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好!《辣妈正传》在上周不但引起巨大反响,本栏目点击也创新高啊,多谢各位看官强力支持哇!最近爱看电视剧的你,一定有留意到一部叫《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内地剧,那是播得火红火红的!八小妹想趁着这股大吹的女兵热风,给大家深挖一下荧屏的四大“霸王花”...今天就先从女星们要想演好女兵,必先模仿的胡慧中开始吧。

胡慧中在《霸王花》中饰演干练飒爽的女警

胡慧中了塑造女警经典的霸气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对于七八十年代的人来说,她的电影一定不陌生,大家时常会在警匪片中看见一个漂亮又能打的女警,她就是胡慧中。胡慧中于1978年校内被星探发掘拍摄《欢颜》而走红于影坛,因戏路多变,胡慧中有“千面女郎”之称,但其最为知名的还是“霸王花”系列。

一 霸王花的荧屏形象:气质清纯 干练飒爽

说起胡慧中,就会想起霸王花,而提起霸王花,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胡慧中。上世纪80年代初,胡慧中从台湾赴香港发展,从原来的文艺女转型为打女,拍了一系列《霸王花》电影。在戏中,一头清新短发的胡慧中成功地扮演了气质清纯又身手了得,干练飒爽的霸王花“Madam胡”。

其实在胡慧中走红的那些年,也是香港女打星最风光的时候。红透了整个东南亚《霸王花》系列一路票房飙红,不但让胡慧中奠定了其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女打星的基础,也让娱乐圈掀起了一股女警电影热。

八小妹有话说:胡慧中长得很像林青霞姐姐有木有!胡慧中比林青霞还要会打架有木有!如此清纯又帅气逼人的“女汉纸”十几年依然让人印象深刻有木有!

麻师傅点评:水星在暴力星座白羊座,即便是女人出演打斗的场景,也是帅气兼有霸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四大霸王花 霸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