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四大霸王花(三) 内地许晴江珊铿锵柔情(图)

2013年11月07日 08: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早上好!感谢在评论区、凤凰娱乐微博微信上给八小妹全新卡通按赞的朋友,我不介意你们拿我的可爱造型当头像哦~咳咳,言归正传,昨天说完港产陀枪师姐的辛酸史,今天我们就要聊聊内地荧屏的霸王花们,她们身手不凡,她们低调可爱,她们的柔情与铿锵让观众印象深刻。

内地霸王花清纯柔美

内地霸王花的飒爽英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娱乐圈美女明星大多都喜欢拍摄性感写真,然而,再性感的写真也不敌穿上警服,因为制服总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像当红的殷桃、许晴、梁静、孙俪等女明星,都在不同的影视作品中饰演过女兵的角色,她们的演技出众,加上靓丽军服的威风加持,为内地军旅剧增加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内地霸王花时代:甜美清纯的外貌 低调干练的作风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军装女神,随着时代审美的变化,男人们的女神早已不是江姐和双枪老太婆之类,而是美貌智慧与身手并重的超时代女兵。

观众很少将”优雅”、“温婉”这样的词汇,同英姿飒爽的女兵联系在一起。国内军旅剧标准的军人形象、脸谱化的东西已经被观众看腻了,要想赢得口碑和收视率的话必须有所突破,此时殷桃许晴等一批女明星以甜美清纯的外貌和低调干练的作风改变了群众们的三观:没有伟大的中国女兵,抓坏人要多花一倍的精力,抗战还要多打八年!

八小妹有话说:内地荧屏里的男性形象正处于被边缘化的过程。常年屹立不倒的婆媳剧,可怜的“大丈夫”被老妈和媳妇夹成夹心肉饼;宫斗剧中“唯一”男主的皇上要么被狂戴绿帽,要么被爱妃害得几乎断绝子孙。军旅剧中的女兵们打破传统,渐渐代替汉子们成为主角,女汉纸的沙场故事,带有一种别样的精彩。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凤凰娱乐综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