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三):春晚明星走红后身价对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本周关于春晚的新闻继续海量轰炸网友的神经。这边说“男神”张亮可能带着天天上春晚,那边又说“天后”宋祖英档期问题不上了...天呀,真是不到年三十,惊喜忐忑一直爆啊!八小妹侃春晚系列,调戏过

邰丽华登台表演瞬间

邰丽华和团员彩排现场

点击进入:八小妹侃春晚(二) 最雷造型盘点(图)

邰丽华:《千手观音》出场费暴涨5倍,热爱公益不代言广告

2005年的春晚上,由一群残疾人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深深震撼了数亿电视观众,领舞者邰丽华端庄的气质和精湛的舞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观众纷纷认为这是当年春晚最精彩的节目。而《千手观音》的出场费也暴涨到每场10万元人民币。

面对身价飙升,《千手观音》的领舞者邰丽华作为演员代表表示:“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祖国和人民给予的,我们的演出不应以谋利为目的。央视春节晚会之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虽然更有名了,但舞台艺术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今后,除了公益活动外,我们不参与商业广告活动,不做企业和庙宇的形象代言人,也请大家理解与支持。” 这意味着,包括邰丽华在内,所有《千手观音》成员都不能以个人名义做商业广告。

据悉,目前《千手观音》舞蹈演出身价为30万。

八小妹吐槽:《千手观音》的团员们不愧为励志姐妹团,连面对“出场费”这个如此俗气的东西都能回答得如此正能量!八小妹佩服佩服...(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公司和主编给予的,但...我还是希望年终奖能多给我发一点哈。)

麻师傅有话说:最有春晚明星走红,身价大涨,说到底都是观众热捧的原因,麻师傅给大家盘点一下最有观众缘的星座,看一下啊2014年的新明星会出现在哪:

双子座(口齿伶俐)

处女座(完美主义)

天秤座(俊男美女)

天蝎座(性感,犀利)

 本期八小妹侃春晚又结束了,明天还有猛料吐槽哦,下期见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春晚明星 明星身价 马年春晚 凤凰传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