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三):春晚明星走红后身价对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本周关于春晚的新闻继续海量轰炸网友的神经。这边说“男神”张亮可能带着天天上春晚,那边又说“天后”宋祖英档期问题不上了...天呀,真是不到年三十,惊喜忐忑一直爆啊!八小妹侃春晚系列,调戏过

“大衣哥”朱之文

“大衣哥”朱之文亮相活动受热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衣哥”朱之文——早起无出场费,成名后被邀百万做代言

朱之文因为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选秀栏目中,身穿军大衣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如杨洪基原音重现,技惊四座,而得到“大衣哥”的绰号。2012年“大衣哥”登上央视龙年春春晚,用一首《我要回家》感动了无数怀揣梦想的观众。

据悉,朱之文早期参加节目没有出场费,因为很多活动都是电视台邀请,主办方只需要支付来回的车马费,最多送个小红包,算是辛苦费。朱之文真正赚钱是从2011年6月获得星光大道的季冠军开始,他的身价从3万涨到8万。这期间请朱之文代言的企业也越来越多。

龙年春晚过后,有人称朱之文的身价有望升到20万,但这位朴实的农民既不想找个经纪人成为职业歌手,更没想过抬高身价,“他说1万中不?我说中。2万中不?我说中,不给费用中不?我说中。我从来不要多少钱,如果你硬给,给多了,我就再给需要帮助的人,学校、敬老院。”

八小妹吐槽:听说“大衣哥”还没走红前,是在工地打零工赚生活费的,走红后生活才得到了改善。八小妹还是很鼓励春晚向观众推荐更多有才华接地气的草根高手滴!冯导,你的春晚不要搞什么90年代复古风啦,搞“达人秀”海选比较有话题有人气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春晚明星 明星身价 马年春晚 凤凰传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