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三):春晚明星走红后身价对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本周关于春晚的新闻继续海量轰炸网友的神经。这边说“男神”张亮可能带着天天上春晚,那边又说“天后”宋祖英档期问题不上了...天呀,真是不到年三十,惊喜忐忑一直爆啊!八小妹侃春晚系列,调戏过

小沈阳

小沈阳登台捞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沈阳:从500元一场到50万一天

自春晚爆红后,小沈阳人气居高不下,商演或影视片酬一直保持着“火箭式”增长。

2006年时,小沈阳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二人转演员。成名之前,他每场演出最高只有500元的报酬。2009年春晚的成功演出让小沈阳一炮而红,有消息称,小沈阳的出场身价飙升至10万元一场,但经纪人高大宽却笑称“早就不止这个数了”。

还有媒体消息表示,作为赵本山最得意的弟子,小沈阳2008年的出场费就有15万。而赵本山普通弟子的出场费也要四五万左右。有演出商透露,小沈阳春晚后的身价已是30到50万。

从500元一场到50万一天,小沈阳仅用了不到五年时间,这样的神速秒杀众多一线男星。

八小妹吐槽:八小妹发现无论做什么样的吐槽春晚主题,小沈阳都能躺抢上榜,难道小沈阳的糟点真的有那么多吗?果然有多少人爱你就有多少人骂你,要红还是要付出代价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春晚明星 明星身价 马年春晚 凤凰传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