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三):春晚明星走红后身价对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本周关于春晚的新闻继续海量轰炸网友的神经。这边说“男神”张亮可能带着天天上春晚,那边又说“天后”宋祖英档期问题不上了...天呀,真是不到年三十,惊喜忐忑一直爆啊!八小妹侃春晚系列,调戏过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上春晚唱哭多少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旭日阳刚:荧幕首秀1000元,春晚后代言升至百万

“旭日阳刚”是两位流浪歌手组成的音乐组合,二人成名前是北漂的农民工。2010年8月,网络拍客将旭日阳刚唱歌的视频“农民工”版《春天里》上传到网上,使旭日阳刚一下子摇身变为网络红人。

2010年10月,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完成了荧屏处女首秀,据悉二人当时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500元。2011年初,旭日阳刚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后身价暴涨。有消息说,春晚后的旭日阳刚出场费已涨到3万至5万。

春晚后,旭日阳刚还签约浙江卫视,参加《我爱记歌词》的录制,成为该栏目的领唱。对于再次登录该节目,节目组和旭日阳刚都对合作价格“打死也不说”。据悉,此次旭日阳刚的签约价比2010年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不久后有微博爆料称,旭日阳刚坐头等舱从成都到杭州参加《我爱记歌词》的录制,引发网络热聊。

八小妹吐槽:春晚最受大家喜爱的还是这些草根明星们。怀着一个“春晚梦”,努力冲破重重节目审查,一路杀到年三十的登台,这些素人明星也是十分不容易滴。当年的旭日阳刚靠着“头条峰”的歌一夜爆红,可惜高人气维持不久,没作品谈何江湖地位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春晚明星 明星身价 马年春晚 凤凰传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