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三):春晚明星走红后身价对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本周关于春晚的新闻继续海量轰炸网友的神经。这边说“男神”张亮可能带着天天上春晚,那边又说“天后”宋祖英档期问题不上了...天呀,真是不到年三十,惊喜忐忑一直爆啊!八小妹侃春晚系列,调戏过

八小妹大喇叭:本周关于春晚的新闻继续海量轰炸网友的神经。这边说“男神”张亮可能带着天天上春晚,那边又说“天后”宋祖英档期问题不上了...天呀,真是不到年三十,惊喜忐忑一直爆啊!八小妹侃春晚系列,调戏过“老脸”们,吐槽过天雷滚滚的造型,是时候八一八春晚明星的身价了,上春晚顺利走红的明星们不赚点软妹币,不攒点人气,你都对不起喜爱你的粉丝了。 

凤凰传奇演出现场

凤凰传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传奇:身价翻涨30倍,年收入过亿

据悉,十年前凤凰传奇的商演出场费是2万元,当时还无人问津。《月亮之上》、《最炫民族风》火爆后,两人声名鹊起,当时一场演出费为3万,月均5至8场。2008年,凤凰传奇登上春晚舞台,商演价格骤升到8万一场,每月最多可以排到20场。

蛇年春节前后,凤凰传奇从央视到地方卫视,一口气登上了7家电视台的春晚舞台,身价已暴涨到60万元,比十年前高30倍。对于凤凰传奇的商演价格,凤凰传奇经纪公司老总徐明朝表示:“就是一线歌手的价,和那英、韩红、孙楠都是同档次。”

八小妹吐槽: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偶像天团,凤凰传奇拿着“高上大”的演出费,唱着雅俗共赏的《最炫民族风》,轻轻松松红遍全中国。这年头,如果哪位春晚明星说自己很红,能红得过凤凰传奇再说!

麻师傅有话说:面对名利,人气上涨星座不同的表现哦。

白羊座:除了开心,会激发出更大的能量迎接更多的挑战满足更多的欲望。

金牛座:嘴上不说,但暗地里已经盘算如何把第一桶金利用去赚得更多。

双子座:更加的具有活力,更加的活跃,哪里都有他们的足迹。

巨蟹座:一贯的低调,但会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以及投资房地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春晚明星 明星身价 马年春晚 凤凰传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