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会]宋祖英:国家需加大力度让文化走出去(图)

2013年03月09日 0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本山杠上了冯小刚巩汉林除了演小品,正经事儿也没落下,宋祖英美国演出归来赴两会……在两会小组讨论中,明星委员又有哪些有趣的事情,有趣的段子发生,凤凰娱乐今天继续带您关注明星委员跑两会。

巩汉林:

别以为我只会说笑话只会卖宫廷玉液酒

2008年,巩汉林首次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当年他提出的关于“提高全民审美情趣”的提案,被网友评价为“空洞”,甚至被批为“小学生水平”。

巩汉林说其实那是一桩“历史冤案”,“我可是第一个提出免费开放博物馆提案的文化界别政协委员。别以为我是演小品的,就意味我只会说笑话,只会卖‘宫廷玉液酒’。”据悉,当年他的这份提案很快得到文化部的回复,并在回函中给出了何时免费开放博物馆的具体安排。也就是从那年开始,国内越来越多的博物馆加入免费开放的行列。【详细

宋祖英:

国家需加大力度让文化走出去

对于刚刚结束的“四海同春”活动,宋祖英表示,她2009年开始便开始参加这个活动。今年这个活动是和美国交响音乐团、合唱团合作,把她个人的品牌带出去,是对她以前风格的延续。“这个活动很有必要。”宋祖英不仅多次参加“四海同春”,向华人华侨进行慰问演出,还曾在国外举办过个人演唱会,把中国民族音乐带向国际。2013年春节晚会她更是大胆尝试,与席琳-迪翁合唱一首中国民歌《茉莉花》。【详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巩汉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