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被话筒碰到 问女记者:您戳啥?

2013年03月10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哉麟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您戳啥?”赵本山笑嘻嘻地“指责”不小心将麦克风顶到他的女记者。

在旁听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后,赵本山从人民大会堂北门通道离开,一出现就被记者们认出,紧接着被团团围住。

“新闻出版总署、广电总局合并组建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您能谈一下看法吗?”

赵本山笑而不语。“能简单说两句吗?”记者锲而不舍。随后他稍作停顿,握着记者的手说,“不好意思,我一停下来就出不去了,很抱歉。”语毕,继续“赶路”。

有意思的是,此时一位女记者不小心将麦克风顶到他身上,赵本山笑嘻嘻地“指责”她,“您戳啥?”惹来一片笑声。

“您还会继续登春晚舞台吗?”“您以后真的不演小品了吗?”已经快走出大门的他见记者如此“执着”,又答:“我还会继续演戏。”

1957年出生的赵本山,曾因一次脑出血紧急入院。记者关注他的健康,祝其保重身体。他不断说,“谢谢,谢谢。”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赵本山 突围 演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