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红:不希望提案是纸上谈兵 不解决就一直提下去

2013年03月12日 16: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肖冰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手韩红(中国网 肖冰摄)

中国网3月12日讯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即将闭幕,11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手韩红对中国网记者说,希望提案不会成为纸上谈兵,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努力的往前推进。

韩红表示,今年是她第六年来开会,呼吁儿童的问题也已经是第六次了,在今年的两个提案中,一个是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一个是关于修正儿童福利法的,只要不解决、不改善,就将一直提下去。

“我不希望我的提案往那一放,就无人问津了。也许我们的提案还有不足,还存在不专业的情况,但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我们在改进。去年我做的儿童福利法的提案,当时只有一两位律师和我一起,现在我的律师团已经包含26个人了,可以说是非常的专业。”韩红说。

韩红告诉本网记者,“韩红爱心百人援疆”大型公益活动将在今年9月1日启动,将为新疆地区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为新疆地区孤残儿童福利院和敬老院改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提案 留守儿童 歌手韩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