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医生详解朱莉乳腺切除手术:整体外形仍保留

2013年05月14日 18: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昔日性感照(资料图)

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

点击图片进入:《风月》之安吉丽娜朱莉:我的名字叫性感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13日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详述自己为了避免患上乳腺癌,在经过长达九周的复杂手术后,切除双侧乳腺,目前,患乳腺癌的几率已经从87%下降到5%。

对于有媒体报道称安吉丽娜此番手术整体切除了乳房组织的说法,凤凰娱乐联系到了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于莺大夫,她介绍称为了预防乳腺癌而进行乳腺切除术并不需要切除整个乳房和乳头,只需将乳腺组织切除即可,外部的皮肤和整体外形都可以保留。“术后可以选择人工假体的植入,不会影响外观。”

至于安吉丽娜-朱莉选择乳腺切除的方式预防乳腺癌是否可取,于莺一针见血的指出:像她这样的巨星,一定有非常专业的医疗顾问,她为了并非100%的患病率而做出100%预防,“是一种很极端的行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朱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