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莉为防病除乳腺 乳癌患者:她做了很不好的示范

2013年05月15日 09: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轻损伤,像我及多数乳癌病友是不得已,安吉丽娜-朱莉只是因为害怕生病,就切除双侧乳房,真的很奇怪,也很不勇敢。”因两侧乳房先后罹癌而接受切除手术的陈宝龄BOBO不以为然地说。

四十五岁的陈宝龄有美丽的外形,足以跟安吉丽娜-朱莉媲美。完全没有乳癌家族史的她在35岁那年发现左侧乳房罹癌;为保命她做了单侧乳房全切除。然而十年后她的右侧乳房也发现癌小胞,她再切除右乳,且两次切除后,都还在胸壁内发现癌小胞而必须再动手术。

BOBO说,她的亲身经历足以证明,即便完全切除乳房,乳癌还是有可能找上门,所谓的“一劳永逸”根本不存在。“安吉丽娜-朱莉身为偶像,却做了很不好的示范!”

二十二年前就因乳癌切除单侧乳房的洪维玲则认为,裘莉的做法很劲爆:“老外不是都很在乎身材吗?更何况她是明星,乳房这样说切就切,也太猛了吧!”

另一名乳癌病友“小叶”,在短短一、二年内因罹癌切除原本D罩杯的双侧乳房后,非但还没有做乳癌重建,还剪短头发、改穿贴身T恤“展现”真实自我。在癌友眼中,“这才是真正的勇敢!”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乳癌 乳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