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莉捧皮特新片首映 不为乳癌姨妈送终

2013年05月31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阿姨黛比马丁,上周日因乳癌病逝,后天将在加州举行丧礼,刚好和她男友“小布”布拉德皮特的新片《末日之战》伦敦首映会撞期,朱莉选择力挺小布,缺席阿姨告别式。

朱莉日前投书美国《纽约时报》披露带有BRCA1基因缺陷,为了降低8成以上罹患乳癌风险,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她的基因突变来自母亲家族遗传,阿姨黛比在她自白后11天因乳癌辞世,她与阿姨感情不错,却无法参加告别式。

切乳后首露脸

她的姨丈表示:“我们讨论后安排在周日举行丧礼,朱莉届时在伦敦不能来,但她会与我们、其他亲戚保持联系,这对我们很重要。”朱莉家族打算成立基金会,帮助他人做BRCA1基因检测募款。

小布自制自演的《末》片,被爆拍片期间与导演马克佛斯特不和,剧组不断重写剧本、重拍,预算追加到120亿元台币,外界担忧恐成为影史最惨赔钱货。

《末日之战》后天在伦敦首映,小布频频自爆往事在媒体曝光,朱莉更将手术后首次露脸献给他,倾力帮小布的新片造势。

布朱话题拱新片

★5/15:朱莉投书美国《纽约时报》自白有基因缺陷,为避免罹患乳癌,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手术

★5/17:朱莉计划3年内再切除卵巢

★5/22:两人计划拍朱莉亡母玛雪莱柏查德的传记电影,她亲自扮演因卵巢癌病逝的母亲

★5/23:小布上《Esquire》杂志自爆不太会认人,疑似患“脸盲症”;10年前嗑药成瘾,虚掷光阴,暗指受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影响

★5/26:朱莉的阿姨黛比马丁乳癌末期病逝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朱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