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皮特将伴朱莉摘卵巢 担忧41公斤爱妻身体

2013年07月11日 07: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陪伴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度过双乳切除手术,对外一致展现坚强笑容,朱莉却被爆体重只剩41公斤,羸弱的她还忙于拍片与公益,小布忧心她日后动卵巢摘除手术,身体恐无法承受,甚至危及性命!

朱莉5月向世人宣告她为了预防乳癌割除双乳,震惊全世界。由于她被诊断罹患卵巢癌机率高达5成,还计划在2年后满40岁前动手术摘除卵巢。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小布开始研读医学报导,他担心动该手术会增加朱莉得心脏病、骨质疏松等风险,甚至导致短命提早死亡。

胸口插引流管上工

朱莉近来马不停蹄,先陪小布趴趴走打片,又代表联合国到约旦探视难民、到纽约市出席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会议,目前又飞到夏威夷为她执导的《牢不可破》(Unbroken,暂译)勘景,据说她现在的体重比16岁时还瘦。近来网路流传她16岁时当模特儿的照片,当时的体态已有点偏瘦。报导引用消息来源指出,朱莉在洛杉矶讨论分镜脚本时,胸口甚至还插著引流管,知情人士说:“小布求朱莉放慢工作脚步并且增重,才能降低手术风险,但她却不肯听。”

切乳英雌频挂病号

1997︰她的药头爆料她21岁时已沉迷海洛因等毒品

2001︰与第2任丈夫比利鲍伯松顿关系紧绷,精神崩溃,住进精神病房治疗

2008︰怀龙凤胎时,传出罹患妊娠糖尿病与高血压

2011︰传她压力过大,海洛因毒瘾复发,在家中吸食过量昏倒

2013︰验出BRCA1基因突变,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与重建手术,预计2年后满40岁前再摘除卵巢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比利鲍伯松顿 卵巢癌 身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