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普拉欲隐退素颜拍生活纪录片 结束王牌脱口秀节目

2010年12月31日 14:21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普拉(资料图)

国际在线12月31日报道 身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以“什么都敢问”无人能敌的采访风格风靡全球,让一个个来宾们惧怕无比,近日,奥普拉允许记者进入她位于芝加哥的屋子,拍摄到她妆容下最真实的一面,洗澡和做饭中的奥普拉,其素颜模样让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这个“千载难逢”奥普拉倾情奉献的“处女纪录片”是她决定结束25年的脱口秀节目《奥普拉访谈》,并自立门户变身传媒女王成立“温芙瑞电视网”进而送给观众的礼物。

奥普拉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以拍摄我私人的真实生活作为结束,是最有纪念意义的表达方式,因为任何节目都来源于生活。”在纪录片中,奥普拉一身休闲装,全素颜、佩戴一副黑框眼镜,丝毫没有一点脱口秀女王的架势。

 

[责任编辑:鲁瞻] 标签:纪录片 脱口秀 拍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