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脱口秀女王”电视台开播 奥普拉承诺亲自选节目

2011年01月02日 12:56
来源:新华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1日正式开通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有线电视台。

当地时间1日12时(北京时间2日1时),温弗里出现在一档1小时“特别预览”节目,宣布“奥普拉·温弗里有线电视台”(OWN)正式开通。

“对我而言,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天。与你们一起,我翻开了人生的另一个篇章,”温弗里说,“我承诺,电视台每一分钟(节目)都将由我亲手挑选。 ”

OWN由温弗里和美国探索传播公司联手创立,经过3年前期准备,将依托探索传播公司的卫星信号,一天24小时、一周7天播出,收视面覆盖大约8000万户家庭。

温弗里先前 “揭秘”OWN开通后将推出的多档电视节目,包括由英国约克公爵夫人、安德鲁王子的前妻莎拉·弗格森主持的“寻找莎拉”。

弗格森今年早些时候被曝陷入财务困境,甚至被曝介绍一名由小报记者假扮的“富翁”与前夫安德鲁王子结识,以赚“外快”。弗格森后来受邀参加温弗里的脱口秀节目,向后者倾诉。

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尽管温弗里的名字是块响亮“招牌”,但“观众很难改变收看习惯,转向新的电视频道”。

去年11月,温弗里宣布《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定于2011年9月停播。这档王牌节目迄今已播放25年,是现阶段美国播出时间最长的脱口秀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