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普拉最后一期节目星光汇聚 一集秀赚百万美元

2011年05月24日 11: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奥普拉 温弗里脱口秀》本月将画上完美句号,这档节目已经播出了25年之久。奥普拉 温弗里于当地时间5月17日录制了最后一期脱口秀节目和特别节目《奥普拉惊喜巨献》。据称,节目的广告插播费高达100万美元,而时间只有短短30秒。

据了解,节目由好莱坞男星汤姆 汉克斯主持,奥普拉以一袭紫色及地长裙亮相。现场是如此星光熠熠,包括麦当娜汤姆-克鲁斯、哈莉 巴里、飞人乔丹在内的众多明星名流前往捧场,向温弗里表达他们的敬佩之意。

面对台下大约1.3万名观众,已经见惯大风大浪的奥普拉也无法淡定:“我感受到爱,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成为这个不同寻常夜晚的一部分,你们使我们(这个节目)能够坚持25年。”奥普拉以一个简洁而又充满意味的问句结束节目:“难道这不是最酷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奥普 集秀赚百万美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