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普拉传》被引进 揭秘传媒女皇隐秘历史

2011年05月25日 15:55
来源:新闻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普拉脱口秀隐退。(资料图)
奥普拉脱口秀隐退。(资料图)

解放网-新闻晚报5月25日报道 凤凰联动公司昨天透露,在美国王牌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即将告别荧屏之际,《奥普拉传》将由该公司引进出版,该书完整曝光“传媒女皇”奥普拉·温弗瑞的隐秘历史和成功经历。

据悉,开播25年之久的美国王牌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将于今晚播完最后一集,并从全美电视荧屏上消失。从此,告别脱口秀生涯的“传媒女皇”奥普拉·温弗瑞将专注于发展她于1月成立的奥普拉有线网络。

凤凰联动介绍,《奥普拉传》由美国传记领域最著名和最有声望的作家姬蒂·凯莉执笔,编辑自850多篇未公开的采访,“这本书尽可能地展示了这位在卑微起源中升起的黑人女性明星,同时也揭示了近50年来的美国文化真相。 ”

终结传奇:传媒女皇转战阵地

有人认为,在这个充满欺骗的“荒诞美国”里,奥普拉是选择诚实的先锋者,“性格像玉米面包一样粗”的她经常不化妆就上节目,毫不避讳在节目中谈论自己卑微罪恶的历史,公开自己的悲剧童年和青春:未婚妈妈所生、9岁遭强奸、早孕、当小三、吸毒……在她的节目中,秘密改变了“不可告人”的本来面目,她带领嘉宾与观众们坦承自己不光彩的过犯,挖掘内心深处的坟墓,重温痛苦往事,直面自己的悲剧人生,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内心抚慰而拯救自己。因此,奥普拉的电视节目被一度评价为一部现代 《忏悔录》。

奥普拉脱口秀即将谢幕,粉丝网友说:“我相信奥普拉一定有更宏伟的规划,希望她能做出更让人惊叹的成绩。 ”美籍华人索菲娅同样是奥普拉的忠实粉丝,她在新书《幸福的秘密》中说:“不幸的少女奥普拉幸运地得到‘幸福智慧’的指点后,成就了令人羡慕的未来,过去的暴力、贫困、罪恶、分裂和悲惨消失,人生从此熠熠生辉,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媒帝国。这种智慧还将指点奥普拉在电视网方面取得成功。 ”

从今晚开始,奥普拉将再启新征程:奥普拉有线网络。她表示,自己并非控制欲很强的人:“我希望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的责任,特别是在科技和计算机方面。我给他们自由,让他们尽情发挥,直到他们找出结果,我才会涉足。 ”

《奥普拉传》:850篇采访再见天日

然而,也有人非常反感奥普拉的主持。他们认为,“丑陋粗鄙”的标志性人物奥普拉成为了美国的主流消费品,她在电视节目中滥用自己的性经历,哄骗嘉宾和观众说出内心的丑陋隐秘,使这些东西成为电视取得收视率的重要条件。连美国国家参议员、总统候选人、第一夫人都希望能够参与她的脱口秀节目。对于奥普拉而言,这种需要不仅是获得财富的需要,更是一个缺乏被爱的变态者渴望成为人们注意的中心的需要。

面对如此众说纷纭,第一部完整曝光奥普拉隐秘历史和成功经历的《奥普拉传》在中国翻译出版。作为一个卑微的黑人儿童,奥普拉在经历了充满性凌辱的悲惨童年之后,如何打破社会歧视的障碍,以及消化自身的复杂情感,在一个白人社会里达到空前成功?她的戏剧性人生背后掩藏着怎样私密又传奇的真相? 《奥普拉传》尽可能展示了这位在卑微起源中升起的黑人女性明星,揭示了50年来美国文化的真相。

这本《奥普拉传》由美国传记领域最著名和最有声望的作家姬蒂·凯莉执笔,编辑自850多篇未公开的采访:如何将一个贫穷的黑人街区女孩抛进苦难罪恶的深渊,最后又如何使她变成全球瞩目的“传媒女皇”,使她建造起一座属于自己的财富宫殿,成为第一个黑人女性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鲁瞻] 标签:奥普拉 传媒女皇 隐秘历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