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鲁豫接受CNN专访 为奥普拉落幕秀送祝福

2011年05月26日 13:31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轩召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晚报讯 “嗨,奥普拉,我是鲁豫。我想对你说,你是那个一直在鼓舞我不断前进的人,所以当你真的要结束脱口秀节目时,我心里很难过。不过,我看到你离开时也是开心和满足的,我为你感到高兴。祝你好运!”昨日,鲁豫透过CNN的镜头,向“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落幕秀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当地时间25日16:00,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 《奥普拉-温弗瑞脱口秀》播出最后一期暨特别节目《奥普拉惊喜巨献》,这档已播出25年的脱口秀王牌栏目终于画下完美句号。美国CNN知名栏目 《Connect theWorld》专门就此做了一期深度访谈,专访了3位世界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被誉为“中国奥普拉”的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是三位被邀请的嘉宾之一,也是亚洲电视界唯一被邀请的一位。

对于很多人而言,奥普拉-温弗瑞只是一位知名主播、一个偶像,但对于鲁豫来说,却意味着更多。1995年,鲁豫在美国第一次看到奥普拉的脱口秀,那时她就想,她也要像奥普拉一样做一档日播节目,是奥普拉激发了她做谈话节目的灵感;2007年,CNN在网站上载文,把鲁豫比作是“中国的奥普拉”;2009年,鲁豫应奥普拉之邀,与对方卫星连线共同主持脱口秀《名满天下》,两位“女王”隔空对话。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奥普 CN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