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宇诈骗白静老公案开庭 原告家属披露案件细节

2013年07月29日 13: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演员白静

点击图片进入:家人否认乔宇与白静出轨 斥周家说谎

凤凰网娱乐讯 去年2月份,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于家中,随后周本人亦自杀身亡。时隔一年余,7月29日上午10时,此事案外案“乔宇诈骗周成海财产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开庭前,周成海哥哥周成江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案发前兄弟与他在一起40余天,所以他对案情非常清楚,对于乔宇诈骗周成海700余万人民币的犯罪事实,检方有充分的证据可以证明,“如果像乔宇这样的人必须得到公正的审判!”周成江说,“一般人偷别人的老婆,可以理解,骗别人的钱,也可以理解,但是两件事都做让人没法理解。”有媒体问乔宇是不是最应该死的人,周成江有些激动的说:“他是!他确实最该死!!!”

诈骗手法三步:

对于诈骗案案情,周成江表示自弟弟发现自己被骗,到杀死白静这四十余天的时间里,他一直和兄弟在一起,对案情非常了解。对于乔宇诈骗行为的整个过程,周成江对媒体进行了清晰的解释。

第一步:泼红漆骗取周成海信任

在周成海和乔宇认识后,周家的住宅和宝马车,都被喷涂了红油漆。后经过调查,该行为的幕后操纵者正是乔宇本人。但是在事发时,乔宇每天和周成江开车出去寻找凶手,谈起当时对乔宇的印象,周成江说:“小伙子挺好,我觉得这个兄弟不错。”

至于当时白静是否参与策划实施泼油漆一事,周成海不敢保证,但他说,在喷住宅时,白静在场,并揣测实施者就是白静本人;在喷宝马车时,白静本人在另外一部车里目睹了整个过程。

周成江说:“泼漆后造成我弟弟极度恐慌,然后乔宇出来帮忙,造成亲近感,最后实施诈骗,就这么简单。”

第二步:制造虚假威胁骗周出国

在获得周成海的信任后,乔宇开始进一步实施诈骗计划,他先是以“经济警察在调查周成海”为理由,把周成海支离北京,甚至骗到国外去。当时周成江问乔宇为什么弟弟作为老板总出差,他一个打工的却留在北京,乔宇给出的解释是:“我管的事更大,你弟弟只负责具体的事。”

由于周成江不能在白静和乔宇的身边,给乔宇实施诈骗创造了时间空间上的便利。

第三步:编假项目诈骗巨额资金

到最后,乔宇虚拟“北京亚运村老干部中心”建设项目,以需要钱疏通关系拿到项目的名义,先后骗取周成海700余万人民币。

谈起现在对乔宇的认识,周成江说:“他是一个很能骗的人,而且很是跋扈。”

更多细节曝光:

白静、周成海离婚时,乔宇一直夹在中间

除了详细讲述了诈骗案的经过,周成江还公布了更多细节。他透露说:“离婚这件事也很蹊跷。整个过程都是乔宇来和周成海谈,白静从来不出面。协议都是乔宇来谈。我问过乔宇:‘他俩离婚,为什么你来谈?’这很奇怪!”

详细音频证据将对媒体公布

问及此案是否有确凿证据,周成江表示乔宇在欺骗周成海时,他们进行了录音,声音经过了公安部鉴定,而且乔宇本人对那段音频也持认可态度。“我今天没有带光盘,录音笔现在司法机关做了封存,之后我可以把这段声音公布出来。”

周成海生前共给白家购买两套房产

对于财产分割,周成江表示,该是白静母亲的就是她的,该是白静的就是白静的。而且周成海跟前妻还有一个孩子,所以自己不会去争财产。他透露,周成海生前一共给白静购买了两套房产。“不管白静生前有多大过错,人已经死了,用她的生命为她的错误买了单,所以我不能追究她任何责任。”

周成江评乔宇:他确实是最该死的人

对于整件事,周成江表示钱对他家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还给弟弟一个公道。“如果像乔宇这样的人都得不到公正的审批,这就是个笑话!”他直言:“这件事放在我们家是天大的案子,放在社会上确实警醒后人,做人不能突破底线,他们就是在突破底线。”

周成江说,“一般人偷别人的老婆,可以理解,骗别人的钱,也可以理解,但是两件事都做让人没法理解。”有媒体问乔宇是不是最应该死的人,周成江有些激动的说:“他是!他确实最该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白静 周成海 乔宇 诈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