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宇否认诈骗:和白静是男女朋友关系

2013年07月30日 07: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玉学

  被告人乔宇被带进法庭。昨天,乔宇因涉嫌诈骗演员白静丈夫770万元现金及财物,在法院受审。记者王贵彬摄

被告人乔宇被带进法庭。

白静(资料图)

白静(资料图)

去年2月,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之后周成海自杀。事发后,北京一传媒公司总经理巨春雷爆料称,是“男小三”乔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导致悲剧发生。昨日上午,乔宇因涉嫌诈骗周成海770万元现金及手表、字画等物,在市二中院受审。

庭上,乔宇不认罪。

被告人未骗被害人钱物

昨日10时30分许,一身白衣白裤装扮的乔宇,在两名法警的押解下,走进法院。

“你是不是骗了周成海钱财?”法庭外,有媒体记者问乔宇。

“没有。”乔宇低声回答,随即遭到法警制止。

庭上,检方指控称,2011年2月至3月,乔宇指使苗某、夏某(另案处理)分别向周成海的奔驰车泼油漆,并据此向周成海编造周得罪“黑社会老大”的虚假事实,谎称能通过自己“神通广大”的高官父亲帮助摆平此事,以此骗取周成海50万元现金、名表和字画(价值40余万元)。2011年5月至2012年1月间,乔宇又向周成海谎称,“黑社会老大”要与周成海合作房产项目,先后骗取周成海现金720余万元、多块名表及黄金摆件等物品。

检方认为乔宇涉嫌诈骗罪,并出示11份证人证言,证明指控事实成立。

另据了解,该案的部分赃物及赃款已被追缴。

受害方被告人称遭逼供

乔宇不认罪,并称自己没有向周成海说过其父亲是高官,也没有诈骗周的钱财,“那些钱是我自己赚的”。据了解,辩护人为乔宇做了无罪辩护。

昨晚9时,庭审结束,其间只休庭1个小时。

庭后,受害者周成海亲属介绍,庭上,乔宇称往周成海车上泼油漆是周让他做的,在公安机关涉及的有罪供述,是被刑讯逼供形成的。乔宇承认“和白静是男女朋友关系,自己做错了,但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过关系”。

昨日,乔宇的父亲也到庭,但未接受记者的采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乔宇 白静 男女朋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