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静诈骗案“男小三”乔宇否认诈骗 原告称录音为证

2013年07月30日 10:4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乔宇

去年2月28日,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但围绕二人感情财产的纠葛仍未落幕。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昨日上午在北京市二中院开庭公诉。检方指控乔宇骗取周成海700余万元现金及手表、字画等物。

周成海哥哥曝乔宇诈骗经过

上午9点半,周成海哥哥周成江在白静案爆料人巨春雷的陪伴下接受媒体采访。他认为弟弟和弟媳的悲剧,都是乔宇导致的,“一般人偷别人的老婆,可以理解;骗别人的钱,也可以理解;但两件事都做让人没法理解。”

周成江透露,去年年初,乔宇曾指使白静往自家门上和周成海的车上喷漆,乔宇据此向周成海编造其得罪“黑社会老大”的虚假事实。此后,乔宇谎称通过父亲帮助可以疏通关系、解决问题,以此骗取周成海财物。乔宇还虚拟“北京亚运村老干部中心”建设项目,以需要钱疏通关系拿到项目的名义,先后骗取周成海700余万元人民币。

说到乔宇和白静的关系,周成江透露,当初白静与周成海离婚时,都是乔宇在谈,包括离婚协议都是乔宇帮忙拟定的,这曾让他感到奇怪。他说:“我觉得这事如果得不到公正审判,就是个很大的笑话。”

乔宇喊冤神秘人曝周家造假

问及是否有确凿证据,周成江表示乔宇欺骗时,他们进行了录音,声音经过了公安部门鉴定,乔宇本人对那段音频也认可。问到周成海和白静死后财产的分割,他称“我只管乔宇这事”。他表示,周成海结婚前曾给白静母亲买过一套房,后来又买一套,“这两套房我们现在都没动,还是她妈妈住着。我觉得当哥哥的,把该绳之以法的人绳之以法,让弟弟在天之灵得到安慰。至于财产,跟我没关系。因为我有个侄子,该他得到的他得到,这个事就画个句号。”

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乔宇被带至法庭门外,他称自己没有诈骗。当时现场有一神秘男子围观,有记者称此人正是乔宇的亲友。该男子透露,周家说法全是假的,周成海早已欠下巨额债务,“乔宇和白静关系清白,两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怎么可能骗得了一个40多岁有着丰富从商经验的中年人?”其还质问周成江是否有意引导媒体,周成江否认,“诈骗就是诈骗。我有乔宇很长一段录音,公安也做了鉴定,我将来可以给媒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乔宇 原告 白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