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蝙蝠侠》:小丑的自白

2012年07月20日 19: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笑容”与刀

有人曾经试图分析我,说我是典型的童年阴影产物,脸上的疤是因为我爹喝多了,拿剃刀给我割了个“笑容”,而我从此就成了个变态佬。哈哈哈!不是那回事。弗洛依德、心理分析,统统见你们的鬼!谁要是再胡扯的话,我会送给他一个……“笑容”。

比起枪来,我更喜欢用刀,枪比较肤浅直接,不到必要时我不用。刀会让人感觉更有选择性,更从容优雅,也让别人一时无从得知你会对他们干什么。折磨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比如你气势汹汹地闯进某个晚会,一边放枪一边对着那帮吓得像兔子似的可怜虫大喊:“我们助兴来啦!”,就能够明白那种感觉了。但瑞秋那个小妞不好对付,搞得我差点生气。

我还喜欢混乱,这也是我想让蝙蝠侠得到的。一个人一旦执着于得到某种强大的力量,他一定程度上就会失去为人的本性。就像某部流行电影一直喋喋不休的,坠入力的黑暗面。所以说,蝙蝠侠和我一样,都是怪物。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蝙蝠侠 蠢货 小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