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今日举办婚礼 明星亲友团齐齐亮相(图)

2011年03月22日 16:14
来源:新闻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长裙飘飘(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面对镜头徐妈妈毫不陌生(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今天下午,大S和汪小菲将在海南三亚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从昨天开始,一双新人和亲友团就陆续包机抵达现场,有关婚礼的各类花絮也提前曝光,据悉,结婚仪式将于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开始,随后是正式的晚宴和派对。其中,婚礼将走温馨风格,晚上的狂欢派对、闹洞房等环节则将由大S的好友陈建州、阿雅等负责。

嘉宾:乐

明星亲友团HIGH翻宴会

昨天下午到傍晚,大S和汪小菲的包机陆续抵达三亚,一众明星亲友团齐齐亮相。而在迎接汪小菲的包机时,豪华大巴更是直接开入机场停机坪,这也是三亚机场难得一见的景象。小S、蔡康永、范玮琪、李亚鹏、郭德纲、于谦、刘谦、吴青峰、Ella、阿雅、吴佩慈……无论是媒体还是路过的普通人,这都是一次“数星星”的绝佳机会,而大S则在一众姐妹的掩护下,面带微笑地离开机场。

在昨晚的迎宾晚宴上,一众明星亲友团也是玩翻了天,有嘉宾就在网上曝出刘谦给宾客表演魔术的照片,画面中刘谦表情自得,摆出的是他变魔术时的标准手势,引得周围的亲友都瞪大了眼睛。而有传如范玮琪、巫启贤等都有望在明日的婚宴上献唱。

此外,大大小小的“幸福蛋糕”、造型独特的水果羹以及喝不完的美酒……现场曝光的“美食”也让很多网友垂涎欲滴,很多宾客也是深深陶醉,大叹:“只羡鸳鸯不羡仙!”本报记者了解到,主理婚宴美食的不仅仅是汪小菲旗下俏江南的团队,还有其他顶级华人厨师,包括名厨JustinQuik、AlanYu等,而且考虑到大S是素食者,婚宴中特别准备了为大S量身定做的素菜。

媒体:苦

防守太严密,能拍多少是多少

尽管大S和汪小菲一再婉拒记者不要前去三亚采访,但各地媒体仍纷纷自费前往希望能够一探究竟。有消息称,目前聚集三亚的媒体已经超过百人。记者昨日采访了部分前往三亚当地采访的媒体记者,发现目前大部分媒体行动相对分散,都在各自寻找突破口。

昨日,大S一行人包机抵达海南,闻风而动的媒体早已在机场外的出入口等待。机场方面则拉起封锁线,相关安保人员围起人墙,避免媒体靠近,防范措施十分严谨。据在场记者表示,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过于周全,多次前往酒店周围都发现完全没有 “突破口”,只能靠“围追堵截”,大部分媒体的心态也比较平和:“既然别人不愿意被打扰,那我们就尽自己所能,拍到多少是多少。”或许是考虑到媒体的辛苦,张兰和徐妈妈昨日现身派发喜糖,这被网友们大赞两位妈妈会做人,“如果真的什么都不做的话,就太让媒体不好过了。 ”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