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事业脚步紧扣汪小菲 拟在京投资美容等副业

2010年12月08日 19:0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小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人民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小恋”修成正果,大S随之将生活重心移往大陆,而10多年没投资副业的大小S,有意在演艺工作外拓展美容、餐厅等副业,地点就选在北京,事业脚步紧扣汪小菲

据悉,大S擅长美容保养,过去人称“美容大王”,她将投资相关产品,物色适当的店面,而小S则想投资餐饮业,昨她证实:“还在讨论阶段,未来成形再告诉大家。”

10年前大小S曾经在台北东区开过服饰店“师奶”,经营辛苦加上没赚钱,店收掉后,两人几乎没曾想过再投资。昨天徐妈妈听到女儿动念的消息,她先大笑否认:“我没听她们说,但是我知道熙娣对做生意完全没兴趣,应该不可能吧!”不过随后正在拍广告的小S则回说:“有这件事,我跟几个朋友吃饭时在聊,还不成熟,过一阵子才有进度。”大S则忙着拍“大武生”,没做任何回应。

“大小恋”话题不断,大陆媒体也针对汪小菲的事业成就做了深入报导。据悉,汪小菲家境并非一开始就富裕,童年甚至过得有些辛酸,母亲张兰一心发展事业,照顾他的时间极少,13年前,15岁的汪小菲决定赴法国留学,张兰事业也刚起飞,每个月固定汇给他100法郎,后来才知他天天吃超市剩菜,还被黑人打劫过,张兰说:“他最后把钱包抢回来了。”

汪小菲回大陆后,在北京成立兰会所,成绩让张兰骄傲,是他摆脱母亲影子,自行创业的第一步,也许是他对投资极有想法,才影响了大小S的观念,如今也想拿钱投资副业。昨刘嘉玲45岁庆生,她在上海外滩包下精品酒店一层宴会厅,大S在收工后到场参加,汪小菲则人在北京。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汪小菲 大S 美容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