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姐妹淘”反目?经纪人回应:安以轩大S没闹僵

2010年12月13日 11:3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安以轩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大S和汪小菲闪恋、闪婚的近两个月来,有一个人始终被牵连其中,那就是安以轩——从红娘到情敌又到伴娘,她的角色始终扑朔迷离。不过,此前一直保持沉默,并在微博上祝福大S的安以轩,昨日却被爆出一段“直斥”大S的采访实录,甚至用“打了肉毒杆菌”来形容大S疯狂晒幸福脸挂笑容的状态。这出姐妹变情敌的“不和闹剧”,引发网友热议。

[姐妹情断?]

暗讽“打肉毒杆菌”

怒斥、暗讽,一段被网友命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因为这些敏感词而备受关注。视频中,接受采访的安以轩顶着一头乱发,一脸疲惫地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然后我自己也很迷茫,但是我真的没有受到邀请当她的伴娘。”

说到动情时,安以轩还情绪激动地称:“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伴娘、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

另一段视频是安以轩在参加某活动时,被问及大S如今是否新婚甜蜜,她语出惊人地称大S“甜蜜到不行,就是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此外,安以轩还曾在谈及自己的婚姻观时,称现在很多人的爱情婚姻太快速,都没有时间去好好了解对方。一时间,外界关于安以轩与大S“姐妹情已断”的猜测沸沸扬扬。

[经纪人回应]

和大S应该没闹僵

本报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安以轩的经纪人林先生,起初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个新闻,无法回应。时隔四个小时后,他回应,自己已经看过那段新闻和视频了,然后解释称,关于大S和安以轩的关系,在旁人看来是无法解释清楚的,“朋友关系本来就很微妙,就算是亲兄弟亲姐妹也未必能够知道什么叫朋友。”

林先生坦言,最近安以轩很忙,档期特别满,而且一直在重感冒,“可能当时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不过,他认为,安以轩和大S应该没有到闹僵的地步。

【姐妹性情】

大S爱吃醋很黏人安以轩豪爽人缘好

“娱乐圈第一强势女”的头衔一直是大S“霸占”着,无人敢挑战。因为其前几任男友仔仔和蓝正龙也都是圈内艺人,对于大S谈恋爱时的“强势”,不少友人也是有所耳闻。

据透露,大S对男人“管”得很严,以及爱吃醋的风格似乎一直没能改掉。早前仔仔曾在谈及与大S分手的原因时坦言,“独占欲和控制欲”让他很受不了,甚至仔仔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细节也都要提前向大S汇报,互动环节必须要经过大S同意。此外,蓝正龙也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大S很黏人,不工作的时候都要男朋友陪在身边。

不同于大S,安以轩在台湾地区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大气和豪爽,她拥有一群很好的姐妹朋友。有消息称,因为家资雄厚,安以轩也从来不把钱看得很重,“比如买东西,她向来很舍得,名牌包包,甚至LV的鞋子,都会买。”

虽然安以轩的影视作品并不是很多,收入也并不如其他一线女星那么可观,但她还是非常豪气,对朋友也很舍得花钱,“她在圈内人缘很好的。”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安以轩 姐妹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