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昔日“艳照”惹张兰不满 老公汪小菲救场忙

2010年12月18日 09:1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的发声练习》剧照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爱的发声练习》剧照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爱的发声练习》剧照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近日,娱乐圈中的焦点人物大s与汪小菲领证结婚后新闻依然不断,“大小恋”最近又传出婆婆张兰无意中看到大S与张孝全合作《爱的发声练习》的“艳照”引起张兰不满。而大S则觉得那组照片只是工作需要并无关系,婆媳关系瞬间遇冷。夹在两人之间的汪小菲只得忙着到处公关,希望刊登有这组照片的网站可以及时撤换或者删除。

剧照尺度大惹婆婆不满

据了解,惹张兰不满的剧照是大S与张孝全拍的一部《爱的发声练习》,这部电影被今年的金马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徐立功评价为“唯一灵肉合一的华人电影”。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女主角“徐小猫”先后遭遇了家暴、辍学、未婚怀孕、第三者等痛苦经历。曾公开表示不拍裸露镜头的大S首次突破尺度,与彭于晏、张孝全大演床戏,事后在《康熙来了》里,她表示拍激情戏非但没有尴尬,反而是很享受,“他的身材很好,感觉不错啦。”影片宣传时最大的卖点就是大S的激情戏,因此,电影的海报上醒目的印着她与张孝全的激吻镜头,照片中张孝全身体微倾,一首紧紧揽着大S的腰,而另外一组宣传照中,大S与半裸的张孝全对面而卧的照片也十分扎眼。

据悉,张兰是最近无意中看到有关大S这组剧照,她看到以后立刻致电儿子汪小菲了解情况,以接片不够谨慎,尺度太大为由,表示对大S的不满。而大S在知道这件事后,觉得婆婆小题大作,两人原本热络的关系突然降到冰点。而小菲夹在中间左右不是人。据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此前一直不敢让妈妈看大S之前工作照片,还特别提醒身边人,不要让妈妈看到《爱的发声练习》和《剑雨》这两部电影的激情剧照,结果左右提防还是被母亲看到。据了解,张兰已经让儿子传达以后“禁止”大S拍激情床戏,毕竟已经是结婚的人了。

汪小菲四处电话删照片

记者还获悉,为了可以缓和母亲张兰和准老婆大S的情绪,汪小菲近日四处打电话求援,希望有照片的网站撤下一些影片先前宣传时的露骨照片。据一位汪小菲身边的好友透露,事情刚发生时,汪小菲原本希望大S可以先认错,以求张兰的谅解。出乎意料的是,向来善解人意的大S觉得这是原则问题,作为长辈也没有权利干涉小辈工作中的自由,况且剧中的激情戏都是剧情需要,张兰这样做太专制。母亲与女友关系突然僵化灵另得汪小菲十分头疼,甚至不惜出钱,只要有照片的网站暂时撤换就好。昨天记者致电张兰,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汪小菲的电话也是转到了秘书台。而记者随后联系到正在内地拍电视剧《乌托邦办公室》的张孝全,他表示自己一直在拍戏并未听电影的导演或者好友提及此事,他随后表示只是拍戏自己不方便干涉别人的家事。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汪小菲 张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