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婚后不息影 否认除夕办婚宴:最快要五月

2011年01月10日 14:12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大S刚结束来新加坡跨年的蜜月之旅,上周四(6日)就恢复工作,到上海出席代言豆浆的活动,媒体的焦点仍然集中在大S与赵本山合作的消息,以及与汪小菲的婚礼上。

受访的大S表示兔年春节将会把时间留给家人,并非像传言那样与赵本山合作小品上春晚;过完春节后,她才会开始着手筹备婚礼。

大S与汪小菲的婚期从传言中的3月变成除夕夜,说法众说纷纭,不过两种说法皆遭大S否认,她表示婚宴最快也要等到5月。而对于汪母张兰曾说要替小俩口办世纪婚宴,要在北京、上海、台北等地宴客,大S笑说:“又不是办演唱会,还要巡回吗?一场就够了,地点、细节都还没定。”

大S已要求姐妹淘先空出档期,她否认汪家给600万台币聘金,表示自己不会拍婚纱照,也说婚后不会息影,会跟妹妹小S取经,兼顾工作与家庭。

大S双颊明显圆润许多,她身上的橘黄色小洋装,皱褶设计更巧妙遮肚,怀孕传闻犹存。问大S婚后生子计划,她透露跟汪小菲达成共识,兔宝宝或龙宝宝她都喜欢,不会刻意挑时间怀孕,一切随缘。

大S现场分享喝豆浆美容心得,还透露已推荐给老公汪小菲和婆婆张兰喝。吃素的大S为避免和夫家饮食习惯冲突,她自有一套:“我经常下厨,先生很喜欢吃我煮的咖喱蔬菜,这道菜已成我的拿手菜,吃素、吃荤问题上完全不存在矛盾。”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婚宴 怀孕传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