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婆婆张兰节目跳民族舞 称儿媳赚钱比自己多

2011年01月11日 16:24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张兰,因为有一个明星媳妇大S,而声名大噪,甚至也成为各大谈话节目争相邀访的对象;最近她上上海的一个节目,不仅大谈媳妇大S很会赚钱,还在节目中跳起民族舞蹈。

据报道,张兰穿着七彩的民族服饰装,手舞足蹈的跳着民族舞,一反过去的女强人形象。记者问她“是不是擅长跳民族舞?”她回答:“小的时候学过,上学的时候也是宣传队里的。”不过报道说,张兰的节奏感似乎没对上拍子。

张兰还高调的谈论儿子与大S的幸福:“大S最近很忙啊,我觉得她挣钱比我都多了,他(汪小菲从台湾)打电话就说,妈我太幸福了,这样一个大家族。他把和(大S)爷爷奶奶、妈妈爸爸的全家合影,用手机马上拍了发给我。”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张兰 跳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