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吴佩慈承认与男友感情转淡 称大S婚礼国外举行

2011年01月14日 22:0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吴佩慈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日前,吴佩慈传出和恋爱3年的马来西亚华侨男友Peter分手的消息。昨日,吴佩慈在OnlyLady美容天后颁奖礼上否认传闻,但是她承认两人的关系已经转淡。在被问到好友大S的婚礼时,吴佩慈透露婚礼将在国外举行,但是婚期未定。

吴佩慈3年前在飞机上与Peter偶遇并相恋,恋情甜蜜时,她一度宣告“他是理想的结婚对象,将在两年后结婚退出演艺圈”。据媒体报道,吴佩慈在最近一次受访时谈起男友十分冷淡,她表示由于自己工作的原因,已经和男友很久没见面,父母也从来没认可过她交往的任何对象。昨日,吴佩慈回应称:“只能说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虽然我知道年纪不小了,可是真的还没有准备好。我习惯这种远距离的恋爱,现在我们的感情是淡了,但并不是大家揣测的那样子。我的确有些自私,对他也不公平,不过我和他都沟通过,他不理解我也没有办法。因为婚后我做出的牺牲可能会更大,比如退出娱乐圈,比如立刻生小孩,所以我希望在婚前尽情享受人生。”而提到大S闪婚,吴佩慈表示她的幸福让人感动。此外,大S宣布兔年要生宝宝,吴佩慈表示非常期待他们的结晶。她现在对大S的任何决定都不会觉得震撼和担心,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男友 闪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