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被曝29日办婚宴 大S辟谣:不可能 我要陪家人

2011年01月28日 14: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他们已收到可靠线报,大S已打电话广邀至亲好友于3月22日在海南三亚参加婚宴,不少好友已经特意空出假期。然而,汪家好友则透露,3月在三亚举行的是归宁宴,正式婚宴则要在北京举行。因为有“娶个老婆好过年”的习俗,日期可能是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还有传闻说,正式婚宴其实是在除夕夜。

这个版本的传闻绘声绘色———为凸显自己的“公主”身份,大S亲自挑选了北京一家颇具特色的四合院餐厅来作为婚宴的举办场所,并有图为证,这家餐厅被装饰得高贵典雅,菜式也精致可人,还有古装歌舞表演。

然而此种说法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大S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亲自辟谣:“我不可能选在大年夜。除夕夜已经确定要和家里人一起过。我想会是过完年,选一个家人和朋友都有空的时候。”徐妈妈也向台湾媒体表示:“还在计划,没确定。”大S姑姑也表示不明真相:“熙媛上次回来说时间地点还在物色,是不是在三亚?也不无可能。”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婚宴 陪家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