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正龙自称未收到旧爱大S喜帖 想送家具给对方

2011年02月11日 08: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蓝正龙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近来电影成绩亮眼的蓝正龙,昨天(2月10日)出席电影《鸡排英雄》的庆功宴时被媒体问到旧爱大S即将办婚宴,是否会有所表示,他坦言没收到喜帖,还开玩笑说要送家具给大S。

蓝正龙拍摄电影《鸡排英雄》成绩不差,最近又刚拍完电影《巨额交易》,紧接着他又将在下个月接演由自己担纲监制、主演的新片《电哪咤》。身价连翻三翻的蓝正龙昨天(2月10日)出席电影《鸡排英雄》的庆功宴时,被记者问到身价是否翻涨一事,他开玩笑的笑言:“我一直都蛮贵的。”

对于旧爱大S即将在3月22日于海南岛办豪华婚宴,旧爱蓝正龙今天(2月10日)出席主演电影《鸡排英雄》庆功会时表示,自己没收到喜帖,不过他祝福对方,他更开玩笑说:“我买IKEA家具送她好了。”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蓝正龙 旧爱 大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