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选伴娘踢了红娘 阿雅吴佩慈当选安以轩出局

2011年02月12日 05:5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选伴娘踢了红娘,阿雅吴佩慈当选安以轩出局

本报讯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什么。”安以轩曾埋怨不知自己在“大小恋”中扮演什么角色。大S汪小菲在安以轩生日宴上相识,她成了当之无愧的“红娘”,但之后有报道指安以轩曾暗恋汪小菲,成为了大S的情敌,大S当时为澄清所谓的“不和”,大方表示会考虑请安以轩当伴娘。但近日大S好姐妹Makiyo透露大S和汪小菲3月22日在海南的婚礼已经确定伴娘人选,由阿雅和吴佩慈担任,没有安以轩的份。

据报道,下个月的婚礼汪家将砸下250万台币(约合55万元人民币)包机以及3天食宿,把大S娶进门,并让亲朋好友提前一天飞往海南喝喜酒。而伴娘吴佩慈则透露会全力配合,没有什么工作比大S结婚更重要,她更笑称会穿球鞋参加:“我进度实在落后很多,一定要全力抢新娘捧花。”

有意思的是,外传此次婚宴的举办地,是汪小菲在三亚投资兴建的新酒店,婚宴、开张两不误,“大小恋”又打出了一张免费广告牌。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大S 伴娘 红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