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陪夫逛台湾遭围堵 汪小菲抱怨媒体无聊(图)

2011年02月17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右起)昨拉着外甥逛台北101,老公汪小菲面带无奈看着她(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时尚成灰” 台媒称大S一月出席活动的发型向婆婆张兰看齐,梳包头还吹得又高又蓬,好有东南亚老明星的味道(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大S情人节前穿黑灰衣吃大餐(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汪小菲下月22日将在海南岛三亚举行婚宴,日前双方家人还同赴日本北海道旅行热络感情,小两口原本回台湾期待低调放松,却接连与媒体不期而遇,大S昨为夫发声:“希望大家多给小菲一些时间与空间,让他可以放松游台北,他真的很不习惯。”她也反驳外界指她婚后变不时髦,强调自己一向很时髦,“脚底也持续流血(意指仍站在时尚最‘尖’端)。”

大汪闪婚后,所到之处饱受媒体高度关切,大S身为艺人,早习惯媒体阵仗,但新婚老公汪小菲仍未适应,小两口昨与S妈等人一起赴台北101逛街,车子才开到地下3楼,又与媒体狭路相逢,摄影镜头一路拍,汪小菲无奈说:“你们怎么那么无聊!”一旁的大S则面无表情,她事后表示:“绝了!整件事真的很绝,这次行程只想轻松过,但都与媒体不期而遇,哭笑不得。”

大S婚后衣着偏暗色,还被网友亏说愈来愈不时髦,对此,她颇为介意:“我一向很时髦,脚底也持续流血(意指仍站在时尚最‘尖’端),今年的流行也走低调风,不是奢华路线。”至于婚期,她则保留地说:“很快就会知道了。”

当被问及是否是来陪女儿买嫁妆,S妈否认:“没有,就出来吃饭,才踏进去(101大楼),就碰到记者镁光灯闪不停,饭没吃就走了。”但S妈强调汪小菲玩得很开心,也很喜欢台湾。婚宴是否会送大S礼物,S妈低调说:“一切还未确定,到时候会公布。”妹妹小S则说届时会担任亲友与保母角色,因为会带孩子一起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汪小菲 陪女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