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与汪小菲婚宴请柬曝光 大S经纪人不愿回应

2011年03月02日 19:2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和汪小菲(资料图)

今天(3月2日)上午,枫股投资董事长曾玉曝光了大S汪小菲的婚宴请柬,并特别指出婚宴的“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的全程“四包”原则。记者随即电话询问大S经纪人小萱这喜帖内容是否为正确,她先是表示相当意外,并回:“我们也没看过喜帖,所以无法告知你是否为真。”并告知等她求证后再允以回答。下午记者再次电话大S经纪人后,得到的却是“我们没有任何回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对于记者询问婚礼的正确地点,也是以“我们没有回应,谢谢。”做答复。

而有媒体联络上新郎官汪小菲,他表示不知道获邀好友已经泄露邀请函,只希望低调完婚,希望不受太多关注,也不想婚礼受到打扰。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大S 汪小菲 网易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