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Ella恋上马来西亚富商遭求婚 母亲:这比大S还耸动

2011年03月04日 04:18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Ella

本报讯 与Selina男友张承中介绍的金融贵公子赵士懿分手后,Ella(陈嘉桦)再传新恋情。据报道,这次新恋情是另一好姐妹Hebe牵线搭桥的,Ella近日被台湾周刊拍到与马来西亚富商赖斯翔甜蜜约会的画面,两人共餐、散步,并一起回到Ella香闺过夜。

2月22日,Ella被周刊拍到与赖斯翔同赴涮涮锅用餐,之后驾车直奔Ella家过夜;第二天晚上9时多,两人再次被拍到一起带着外带食物散步回家;24日晚上Ella工作结束后不到10分钟,赖斯翔再度被撞见开车前来Ella住处。报道称两人坠入情网已经两个多月,Ella和赖斯翔常出门约会,还曾被好友撞见,让她今年1月2日在微博上发言:“被你们撞见,羞!”友人也回应,“小心狗仔就在你身边!”

Ella甚至在微博上向妈妈表示:“老蚌(老妈),我同学要我向你问好,他说要跟你提亲……”还遭Ella妈妈回呛:“桦桦,提亲?认识不到1个月,要向我们提亲?你可不要点头?那可是比大S还耸动的大消息!”

据报道,赖斯翔今年35岁,任职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形阳光,因为Hebe是今年莱雅台湾区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机会认识Ella,早在去年Ella游学前,赖斯翔就与S.H.E姊妹淘已熟识。Ella所属华研音乐回应周刊表示:“艺人的私事,公司不过问。”随后又替Ella回应:“谢谢你们的关心。”被周刊解读为默认了这段恋情。

Ella情路不算顺遂,绯闻对象包括黄志玮、舞蹈老师小伟、吴尊陈楚河、交往短暂过的音乐人陈熙、传旋风分手的赵士懿等,赵士懿去年7月还曾被爆疑似开名车带其他美眉上宾馆,他当时大方坦承与Ella交往,并说车子借给了朋友,否认自己劈腿。但Ella方面从此避谈与他交往过。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Ella 马来西亚富商 恋上马来西亚富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