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明日“低调”办婚礼 不准嘉宾“微博”

2011年03月21日 09:1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林艳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2日,大S汪小菲将在海南三亚举办婚宴,而大S为了此次婚宴也砸下了重金,除了对到场祝贺的百名好友实行包吃、包住、包行“三包”原则外,还要出资包下三亚最大的两个度假村,“严防紧守”媒体的探访。

妹妹小S日前出席台湾地区赈灾晚会时透露,大S为婚礼忙前忙后,累得上吐下泻。虽然大S已经年过三十五岁,但是能风风光光出嫁是她从小的梦想,从婚礼时间、地点以及拟定宾客名单,她都亲自全程参与其中。今日大S和汪小菲将带着小S以及家人、伴郎伴娘、主持人蔡康永到达三亚,并对婚礼进行彩排。

昨日,大S还发表对媒体的公开信,希望大家不要对婚礼进行过多关注。她希望自己的婚礼“低调”,不愿对外透露细节。为了防止媒体“嗅”到任何关于婚礼的蛛丝马迹,大S要求参加婚礼的宾客严禁携带照相机,甚至参加婚礼时必须关闭手机的照片功能,并且严明不准发微博。

据悉,大S和汪小菲已经包下了三亚海棠湾的康莱德酒店和希尔顿酒店两家酒店,之所以选择这两家酒店,正是因为看重了酒店私密性较高,而且由于酒店位于新建的海岸线,周边地区都尚未开发,所以交通相当不便,对想混进婚礼的媒体无疑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大S 婚礼 “低调”办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