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办预热Party 刘谦现场变魔术(组图)

2011年03月22日 07:1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3月21日下午,大S汪小菲带领众亲友已经分别从台北、北京抵达三亚。晚八点半左右,大S和汪小菲在逸林酒店举行了预热Party,小S全家、范玮琪和黑人、ELLA、阿雅、吴佩慈刘谦巫启贤、Makiyo、郭德纲李健那英杨坤等人悉数到场,李亚鹏蔡康永姗姗来迟,除此之外,徐爸徐妈、张兰等长辈也现身party,现场十分热闹。

汪小菲被灌倒 刘谦现场变魔术

晚上八点左右,随着北京包机团抵达逸林酒店,参加大S和汪小菲婚礼的嘉宾大部分已经到齐。稍事休息后,便来到酒店的户外场地参加欢迎Party。Party现场早已布置好,白色幔帐搭配五颜六色的彩灯,十分唯美华丽。

Party现场热闹非凡,明星们聊得十分火热,汪小菲更是兴致高昂的招待各位亲朋好友,大家都纷纷举起酒杯恭喜这位新郎官。除此之外,刘谦还在现场为嘉宾们表演了扑克的近景魔术,一时引起众多明星的围观,精彩的表演引得使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