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婚礼保密森严 奉子完婚消息不胫而走(图)

2011年03月22日 08:00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将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图片来源:新快报)

根据大陆、台湾和香港媒体报道,今天下午,大S汪小菲将在三亚正式完婚。不过相比之前公开恋情的高调,此次婚礼则显得尤其神秘,大S更发声明婉拒媒体,为亲友组团包机、重金包下两家豪华五星酒店营造私密性,令媒体大伤脑筋。对于大S此番大搞神秘的做派,早前曾传出有孕风波,由于婚礼保密森严,令其怀孕完婚的消息再次不胫而走。据了解,此次两人婚礼费用总额高达600万元。大S的婆婆张兰原来提前5天赴三亚做婚宴场地监工,她直言十分满意两人的婚礼,更大方透露儿子和儿媳没有度蜜月计划,“22日婚礼结束的第二天他们便飞回去工作!”

3000平方米豪华别墅做婚房

婚礼将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现场足有足球场之大,离海滩不足百米,草坪四周已被装饰上白色纱幔,据目测,这场户外婚礼至少能容下500人。据悉,婚礼包下了康莱德酒店全部的101间别墅及整个希尔顿酒店的客房招待亲朋好友,出手相当阔绰。尽管早前新郎官汪小菲否认了门牌号8888的豪华别墅做婚房,不过该别墅已被收拾一新。据悉,这就是汪小菲大S邀请200多名亲朋好友举行After-party的地方,内设五间卧室,连泳池在内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一晚费用为68888元。

主持蔡康永透露,不会有“康熙”式的恶搞。小S结婚时姐姐大S就一度感动到飙泪,蔡康永表示:“我们是走高雅温馨的路线,现场应该会有人哭吧。”而晚上的狂欢派对以及闹洞房环节将由黑人、阿雅等好朋友负责。

张兰提前五天赴三亚做监工

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母亲张兰3月18日就已入住酒店,视察食宿情况,同时监工婚礼现场布置,由于过度劳碌,张兰显得精神憔悴。此外,随着媒体的大批涌入,酒店内部环境频遭曝光,据悉张兰为此和酒店方发生分歧,并要求酒店从20日起就不能再接收新入住客人,许多之前已入住的客人也被酒店劝搬至其他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