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办彩排派对 S爸牵女走红毯小S准备大哭

2011年03月22日 09:5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网络上出现一张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岛的照片(图片来源:中新网)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大S汪小菲去年已在北京登记结婚,今日在海南岛三亚康莱德度假酒店举办婚礼,大S昨率小S、S妈等亲友共98人,包机从台北松山机场出发,经台中清泉岗机场,约下午3点多抵达海南岛三亚凤凰机场,两机场共涌进100多名媒体采访。大S虽十分低调,但昨晚她和汪小菲在酒店举行迎宾派对的照片已出现在网络上。

为服务大S包机团,台北松山机场昨贵宾室共8名航空人员接待,台北与台中各4位保安,还有旅行社12名人员负责接待。大S昨在松山机场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先让小S一家人从右边侧门出现,媒体一窝蜂冲去,大S趁乱由S妈陪同,从左边侧门悄悄上2楼出境,不过她在台中清泉岗机场停留时还是被拍到。

包机团约下午3点多抵达三亚凤凰机场,徐家亲友和艺人陆续出关,就在大家轮流接受媒体采访时,大S夹在姐妹淘和亲友群中,快跑上巴士,久候多时的媒体一阵错愕。汪小菲则从北京前往三亚会合,一下机直接从停机坪搭大巴士直驶酒店,顺利摆脱媒体。大S昨穿宽松碎花洋装,媒体再度猜测是否“已有身孕”,S 妈澄清:“没有啦!”

60名保安拉出封锁线

大汪不断对外宣称“低调婚礼”,在当地人看来却是充满特权的“高调婚礼”,就在包机团抵达三亚前的1小时,近60位宛如军队般训练有素的保安集结,在机场出关处拉起长达80公尺的封锁线,再由保安人员组人墙将约60名媒体及围观民众挡在线外,对此不满的媒体大喊:“不是说要低调吗?现在是怎么回事?”昨台北和海南岛机场的场面混乱,大S透过助理说:“还是希望一切可以低调。”

据了解,大S这次以约4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价码包机,接送亲友往返台湾与海南,由于海南岛的三亚航点是去年12月才纳入两岸包机航点,未曾有业者申请飞航,大S昨抢得首航,更增添话题。据悉,大S 还特别要求机上准备特别餐点和香槟招待宾客。含交通食宿和包机,扣除饭店赞助,婚礼花费估约近1千万元。

S爸牵女走红毯 小S准备大哭

徐家一行人昨天搭包机前往三亚,参加大S今天在海南岛的婚礼。S爸说他此行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牵着美丽的女儿走上红毯,小S在旁搭腔说,这是她坚持安排的项目,她打趣说:“这样我才能大哭一场。”小S说,撘乘包机时大家情绪都很high,还把飞机当游览车,当场唱起歌来。

吴佩慈阿雅 伴娘团斗艳

大S办婚宴,伴娘团阿雅、吴佩慈从台北松山机场一路斗艳到海南岛三亚凤凰机场,阿雅以紫色低胸上衣力拼吴佩慈的粉红色斜肩上衣,但两人却撞眼镜兼撞裤,都是戴大墨镜搭配白色长裤。

虽然大S表明不收礼金,但阿雅仍包6位数字礼金,她透露伴娘服装是以紫色系为主,搭配长裙,她表示原本小两口规划亲友以海滩风服装出席,但考虑日本强震外界观感,临时取消,改让大家着自己带的服装亮相。

吴佩慈则表示,不会抢大S风采,因为新娘已经很美了,但她自己不急着嫁人,并说今天大汪婚礼是一场温馨感人的婚礼,负责挡酒的Makiyo则说被规定不能拍照,但她会自拍,她也带了比基尼泳装,准备戏水。

李亚鹏飞三亚贺新人

张惠妹(阿妹)昨因新专辑的工作无法搭包机到海南岛,加上因为只能带助理随行,因此她今天凌晨3点多就起床在家中搞定化妆、发型,搭一早的班机飞往海南岛,她还准备3套名牌礼服,决定看场合决定穿哪一套,答应献唱的她仍未决定曲目,经纪人陈镇川说:“她会视现场气氛选歌唱吧!”而据说张惠妹也是挡酒团成员。

《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赞说:“这肯定会是一个很棒的婚礼。”黑人也说:“我们在飞机上度过了最开心的一刻,尤其是Ella。”汪小菲的好友青峰则也随台湾亲友团一同出发。此外,李亚鹏昨与2位友人现身北京机场,准备前往三亚参加大汪婚礼。

3000万豪奢喜酒仅花450万元

大汪婚礼今天在海南岛三亚康莱德酒店举行,大S极度搞神秘,婆婆张兰也玩起调虎离山,昨早她透露昨下午3点会在逸林酒店办记者会,结果应是明知骗不过而改变策略,傍晚她则与S妈在酒店门口发喜糖。外传婚礼花费3000万元,但张兰称饭店免费赞助,仅花费不到百万元人民币(约450万元台币)。

从大S的喜帖没印地点、亲友一律搭包机、禁带手机、相机等,不让1张婚纱照流出去,她昨下午3点包机抵达三亚,要入住婚礼主场的康莱德酒店,张兰欲支开媒体,竟放出同一时间要在逸林酒店办记者会的消息,又说自己4点就会在饭店迎接台湾亲友团。稍晚近6点张兰与S妈在酒店门口,对守候的电子媒体表示:“小两口的事,让大家奔忙,招待不周啊!”

张兰调虎离山失算

张兰提前2天先抵达三亚监工,昨天难掩兴奋,传她身体不适,昨问她好点没,她高八度说:“我高兴得都上火啦!”她强调没有豪华婚宴,就是简单晚宴:“我跟万达(指希尔顿逸林酒店)董事长非常好,他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张兰经营的餐厅)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外传婚礼花费3000万元,她强调:“我们这婚礼花钱连100万(人民币,约 450万元台币)都不到呢”。还透露一手包办结婚礼服。大S礼服据说有3套,要价117万元。张兰还说,大汪没有蜜月,婚礼第2天都要飞回去工作。

大汪与张兰与媒体玩“间谍”游戏,汪小菲一改再改飞机时间,酒店机场到处是康莱德的豪华接机车辆,企图混淆视听。大汪在海南机场出关方式也众说纷纭,一度传出大S与汪小菲会从秘密通道出关,又说会有车辆直接开入停机坪把人接走,但最后大S是在友人护航下,统一从国际机场的一般通道出关,汪小菲则从停机坪直接被接走。

松山三亚双机场 大阵仗迎星

台北松山机场:

2辆大型巴士送98位亲友,机场与贵宾室共有8位航空人员接待,台北和台中各4位专业保安,东南亚旅行社12名人员接待;两岸媒体采访约百人

海南岛三亚机场:

3辆大型巴士接亲友,约60名制服工作人员,约8辆保安车;康莱德酒店接待人员10多人,拉出一条长达80公尺的封锁线;媒体采访至少60人

主持人:蔡康永、小S

伴娘团:吴佩慈、阿雅

表演者:刘谦变魔术;张惠妹、范玮琪、Ella与王宏恩唱歌

流程:下午4点半举行结婚仪式,6点半宴会厅婚宴,餐后豪华派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