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婚礼曝“恶搞版” 小S制定闹洞房节目

2011年03月22日 11:09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S和女儿抵达三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今天,大S汪小菲就将在三亚举行婚礼。昨日这对新人的超过200人的亲友团分别从台北和北京包机抵达三亚。大S的亲友团包括蔡康永、小S家人、阿雅、陈建州范玮琪,以及担任伴娘的吴佩慈,还有捧红大S的柴智屏、王伟忠等。刘谦也在亲友团之列。据了解,汪小菲的亲友团阵容也相当强大:除了张朝阳可能为汪小菲当伴郎外,还有郭德纲于谦李亚鹏等众多大腕出席捧场。

婚礼还有“恶搞版”

昨日,包括大S双亲等在内的六七十人先从台北乘车在台中集中,然后才从机场飞往三亚。据记者了解,包括小S、范玮琪、阿雅等在内的“姐妹淘”为大S准备了两台婚礼模式,一为“高雅版”,即今日下午正式的婚礼;一为“恶搞版”,即晚上的集体狂欢。在正式婚礼上,小S的女儿将为大S和汪小菲担任花童。此外还有消息称,张朝阳很可能为汪小菲当一回伴郎。至于晚上的“恶搞版”婚礼上,小S他们则为大S和汪小菲“量身定做”了一套闹洞房的节目,号称“汪小菲要不脱掉层皮就不能进洞房”。由于小S在《康熙来了》里的恶搞功力相当恐怖,看来今晚汪小菲是凶多吉少。

刘谦不演魔术改跳舞

大S的婚礼上众星云集,大家要不出来“露一手”肯定说不过去。此前据媒体报道,蔡康永和小S将把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主持成一台高雅版的《康熙来了》。不过他俩还不是最给力的,因为刘谦已经放出话来:在大S的婚礼上,他将放弃自己一贯擅长的魔术表演,而是改以一段舞蹈代替。至于郭德纲这样的相声大腕,则将和于谦表演一段相声,誓要让全场笑声不断。

据悉,为了答谢来宾的此次三亚之行,大S夫妇在每位客人入住的房间里特别摆上了“欢迎参加W&S婚礼,祝你们玩得愉快”字样的卡片,还细心地准备了小礼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