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婚宴酒店全程准备 厨师开始忙碌做餐(图)

2011年03月22日 17:0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厨师忙碌做餐

今天是大S汪小菲大婚之日,婚礼细节均有精心准备,此时酒店的厨房众多厨师正忙碌做餐。

今日大婚流程

16:30酒店户外草坪举行西式婚礼

18:30婚宴晚餐

随后是通宵达旦的庆祝Party

大S汪小菲婚奢华包下饭店,3000公尺的派对房,户外、走道铺蓝 或白色地毯、白色纱幔、银色珊瑚、水晶树,两人专挑白色,以灯光营造白天高雅、晚上疯狂的对比景致。

据悉,大S汪小菲婚礼极度保密,但昨天就陆续有汪小菲亲友在网络上发照片,称手礼都有“WS”(汪徐)标志、以橘子装饰的“CHERISH”(珍爱)祝福字卡在餐桌,每组宾客可得黑人义卖的Love LifeT恤、婚礼手册、巧克力,及1480元的台制娇蕉包环保袋、防晒保湿乳。因要狂欢到早上,宾客也可得健胃消食片两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