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兰为儿子儿媳两岸安家 不限制大S婚后生活

2011年03月22日 20:0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兰(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3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大S与内地富商汪小菲的婚礼将在三亚举行,22日中午,新郎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她不时夸赞即将入门的儿媳大S,并透露儿子与儿媳至少会在两地安家,并且不会限制大S的婚后生活。

张兰表示,自己是于2天前率先抵达三亚,主要目的是监督婚礼现场的筹备,并协调一些具体事宜。应付媒体方面,张兰方面也是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婚礼的具体过程,张兰透露婚礼将不刻意追寻台湾传统或者中式传统。甚至不会出现磕头、献茶、鞠躬的情节。而双方的家长也不会再婚礼上抢风头,只是像嘉宾一样坐在旁边,毕竟婚礼的主角是汪小菲和大S。

此外,关于张兰大S婆媳之间的谣言和猜测一直不断。对此,张兰称与大S的关系非常亲密。在她眼中的大S知书达理、温柔贤惠、体贴细腻,能迎娶大S是汪小菲的福气。就算是尚未确定婚礼的时候,每次到北京大S都会主动上门拜访张兰。在美容方面颇有心得的大S甚至会带准婆婆张兰去做美容并指导婆婆日常的护肤保养。而最让张兰欣慰的莫过于大S温柔和细致,甚至连昨天给媒体发喜糖这一小细节都是大S提出的。关于婚后儿子与儿媳的生活,张兰表示自己并不会太多的干涉。但就目前来看,至少会两地安家,但主要的重心仍旧会放在北京。而作为艺人身份的儿媳,张兰成不会太限制儿媳的工作和自由,她不希望家中出现传统式家庭的弊端,所以如果大S愿意,完全可以继续从事演艺工作。而对于婚礼的期许,张兰则幽默的表示,希望这场婚礼可以促进两岸交流,祝日后的生活更加融洽和谐。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兰 大S 婚后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