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婚礼郭德纲说相声 小S:钻戒没我的大(图)

2011年03月23日 08:55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汪小菲婚礼(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大S汪小菲22日在三亚海边举行浪漫婚礼,徐爸爸将大S的手交到汪小菲手里时,大S激动落泪,宣誓时汪小菲更大喊“特别愿意”,随后大S附和喊“超级愿意”,两人拥吻近5秒。晚宴时,大S感动说:“我终于遇到我的Mr.Right,我不敢相信我能碰到一个这么对的人!”两人还把百万礼金全数捐给日本赈灾。

据台湾媒体消息,婚礼以白色为主调,现场布满白色鲜花,两人交换戒指、接吻,来宾撒花瓣,蔡康永说,大S很关心地球,每位宾客都发一个绣有WS的白色环保气球,内装一颗向日葵种子,婚礼结束后将气球放开,让他们的爱随着气球去生根。

婚礼在海边举办,海沙大,把伴娘吴佩慈、阿雅、Makiyo的头发吹乱,宣誓台上的四根圆柱也要靠工作人员抱着才不被吹倒,张兰全程用手压着头上的黑色大礼帽,小S搞笑说:“风沙太大,我眯着眼睛看她的钻戒都看不到,应该没有我的大。”小S否认大S怀孕,“她很想生但真的没有。”据悉,大S婚戒没有钻石,全素的白K金简单设计,她抛捧花时一束变三束,由Ella、Makiyo、吴佩慈抢到。

晚宴席开53桌,宾客300多位,第一段由蔡康永、小S主持,第二段郭德纲表演相声,第三段黑人与阿雅安排疯狂派对,两位亲家母在台上互相夸奖,黑人说:“本来准备一些婚礼游戏,但大S不喜欢恶搞。”

婚礼由张兰强势主导,媒体连日守候3天不见新人,但有网站却现场直播,黑人说大S完全不知情,他后来协调Ella、小S、范范、阿雅、蔡康永接受媒体访问,“我希望帮她把伤害降到最低。她要低调,但也不希望远道而来的媒体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张兰坦言,大S一下飞机就向她表示:“妈妈可不可以安排媒体有休息发稿的地方。”昨早饭店外搭设4顶帐棚,提供电风扇、电源线、食物、水等,还要求工作人员以礼相待媒体。对保安高度警戒,张兰称不知情:“不会吧!我们办的是简单私人的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