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汪小菲婚礼被讥“昏”礼 媒体大骂公关失败(图)

2011年03月24日 07:41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郎新娘进场(图片来源:新快报)

范范晒酒店泳池(图片来源:新快报)

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新快报)

大S汪小菲22日下午在三亚举行盛大婚礼,高朋满座,比娱乐圈的大型颁奖礼还要热闹。原本一对新人在晚宴时要出来跟媒体见面,但最后为求“低调”临时取消,改由小S、蔡康永等代为感谢媒体。

炫富?张兰:只花了100万不到

大S、汪小菲在婚礼仪式结束后,原本表示将于下午5点出来跟媒体见面。但是婚礼结束后,守候在酒店门口的记者们一直等啊等,始终不见这对新婚夫妇出来,在傍晚7点多的时候,蔡康永、小S及伴娘团出来感谢媒体,并解释汪氏夫妇不出来的原因是因为天灾当前,不适合高调地办婚礼,汪小菲和大S希望能够低调地结婚,婚礼是家庭式的。更为了表示自己的善心,他们还表示婚礼收到的所有礼金都将捐给日本地震灾区。

可是,这场“低调”但奢华的婚礼,还是遭到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批评,指责他们过于炫富。甚至有台湾媒体表示他们想学西方富豪办低调的私人聚会,但是却东施效颦,实则是想大家报道和关注。而有细心的人更是算了一笔账,光是包两间酒店的钱就高达500万元,大S的“鸽子蛋”传说价值300万元,还有包机送宾客到三亚、婚纱、餐饮、婚礼、鲜花布置、订制礼品喜糖等,整个婚礼最保守估计也要1000万元,甚至有传高达3000万元。

对于“炫富”的批评,汪母张兰一口否认,她强调整个婚礼花费不超过100万元。“我跟万达(指希尔顿逸林酒店)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大S的婚戒也是赞助的,是我干女儿万宝宝设计的,婚礼策划也有公司免费赞助,但是我们还是会给一点点钱,因为他们工作太辛苦了。”对于花费近百万办“家庭式婚礼”,张兰还表示这是拉动三亚经济增长的一件好事,他们一家人都没想过借婚礼炒作。而对于有指婚礼保安森严,张兰表示不知情,“不会吧,我们办的是私人的婚礼。”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大S 婚礼照片 婚礼策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