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汪小菲婚后亮相小S夫妇伴左右 律师详解侵权争执

2011年03月28日 08:12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观察

大S向台媒自清?

有细心人发现,大S和汪小菲这一份律师函发自台湾。也有台湾媒体质疑,为何不让与张朝阳同样来自内地的汪小菲提告,而兜了这么大一圈?大S兜一圈的用意只是要对台湾媒体自清:“错不在我,一切都是张。”好转移外界要她出面道歉的注意力,这招确实成功了,现在焦点全都在于张朝阳要不要认错,一场婚礼演变成抓外泄凶手,才真的像是大闹剧。

各方反应

挺大派

许常德:对于大S婚礼高调一事,真要问问媒体,她有邀媒体去吗?没有媒体那么大的阵仗报导,高调得起来吗?不然为何不来报导我的新书呢?若真的是因为眼看世界灾害严重,你们不报导不就低调了!真是变态的媒体界!

阿雅:我们经验的每一件事,其中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连最烂的经验也一样!就像大便可以只是大便,但善加利用,它就能变成最好的肥料!!

倒张派

Laphroaig40:参加婚礼拍些照片,发篇微博都正常,如果新人事先再三提醒甚至哀求别发,脸皮薄的也就算了,脸皮厚点儿的发些边角花絮,也许兴奋过头,或许虚荣作祟,也都正常。可有SB纯粹为商业目的,把出卖朋友婚礼当作一项事业来运作,那就令人发指!请丫参加婚礼,丫却明火执仗,要不奋起反抗,丫还真能爬上婚床。

谭飞:看来,今后很多演员名人的婚礼都不敢请张朝阳了,他这招“无间道”让人肯定骂也不是不骂也不是,不过,这种做法对新人的确不礼貌。

劝和派

杨澜:一段美好的感情,一场浪漫的婚礼,应该得到大家的祝福。汪小菲和大S没有想到的是,大宴宾客和保护隐私是很难二者兼顾的。想采访的、发微博的,也未必有什么坏心眼,图个热闹罢了,但的确没有设身处地替小两口着想。我看大家都打住吧。小日子是人家过,咱们掺和什么呀!祝他们幸福!

鞠健夫:一觉醒来,忽然想到如果我是汪小菲大S,面对如今的态势该如何面对?退一步海阔天空,婚庆忙碌之中难免会有过激言语,做大哥的总会原谅,收回律师函才为上策。围观者对他们表示真挚祝福也才是阳光心态。看热闹的不怕事大,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正面只有永远的媒体。

分析派

当当网李国庆:汪小菲大S与张朝阳的纠纷,有小气说,有怕老婆说,有联手炒作说。我觉察,道理简单:大S姐妹在台湾混,不能得罪台媒体,张朝阳不理解这点,仗着与汪是哥们儿,添乱了。大S自然该生气。可小菲也要在大陆混啊。官司还是别打了。估计现在汪正和张把酒当争辩呢。跨地域文化冲突啊!

新华社乔木:大S结婚现场被某门户网站网直播,24日发出律师信,要求张朝阳24日前公开认错并道歉,否则提告。张朝阳未加理会。昨日下午,张朝阳在微博上发布声明,既不认错,也不道歉。基于该网站网大力推广微博业务的现实,有网友直指,这很可能是双方的一次联手炒作。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汪小菲 张朝阳 小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