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兰徐妈徐爸小S 大S汪小菲背后亲友团PK(组图)

2011年03月28日 08:51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徐妈妈

徐妈妈是大小S事业背后的操盘手,她本和徐爸经营银楼,每天要看不同客人的脸色,这种和客人聊天、周旋的本领慢慢练出来,这套本事在演艺圈一样好用,大小S只要负责表演,其它事情全都交给徐妈妈搞定。

徐妈妈

这次大S汪小菲订婚,徐妈当然开心到不行,照理说她早就已在电话那头接受各方道贺,笑得合不拢嘴,但这次她却一反常态的沉默,能躲就躲,就连大S和汪小菲已经北京办好结婚手续,她都躲着不接受道喜。

张兰与徐妈妈

原因在于大S遇上女强人婆婆张兰,张兰爱曝光,爱出风头,加上这婚事里,大S还有一个重任就是帮俏江南打进台湾市场,婚事一定要搭着生意步步曝光,徐妈妈如此深谙人情世故,她岂会不了?所以她刻意退到后面,一切让亲家母发言、搞餐饮市场,身段柔软可见一斑。

标签:大S 汪小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