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富豪求与女星炒绯闻价钱随便开 “大汪”成炒作案例

2011年03月31日 08:3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唐爱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S婚纱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大S汪小菲的婚礼被媒体炒了半年,不仅提高了大S的曝光率,还让汪小菲的家族产业知名度大增。而许多人也瞄上了“大陆富豪与台湾女星联姻以实行利益最大化”这一“偏方”。29日,知名娱乐人谭飞就在微博透露,有大陆富豪寻找台湾一线女星,藉由她们的知名度炒绯闻,以让公司股价上涨,而价钱随女星开。

知名娱乐人爆猛料

谭飞在微博里称:一名资深经纪人说,“大汪婚”热炒半年,他接到不少大陆富豪的电话,要求寻找台湾一线女星,与她们炒绯闻,“以苏州、杭州企业家居多,提出要像杨谨华杨丞琳、Hebe、萧亚轩等一线女星,言明不是包养陪睡,只是藉由她们的知名度炒绯闻,让该公司股价上涨,炒新闻的价钱随女星开。”

谭飞爆出的这一猛料立即引起网友关注,不少博友在微博中热议,“真够恶心的!太丑恶了!这都是什么企业,产品质量会有保证吗?”“感情真廉价啊,原来是可以交易的。”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谭飞,他说此事最先被台湾媒体爆出,“这事在台湾引起了很大的风波和争议,但其真实性存疑。我觉得我看了这种新闻都是随口一说,成八卦谈资。但感情毕竟不是儿戏,富豪和女星恋爱,我觉得两个人还是要谈感情的。”

“大汪婚”成炒作案例

富豪与女星谈情,商机无限,“大汪”大婚的背后,也实现了很多利益。先是二人的曝光率惊人,前两年演了不少烂片的大S,片酬再次涨价。同时,汪小菲被人肉,“俏江南”餐饮、“兰会所”也成了公众眼里的明星企业,被高度关注。豪门、女星、两岸联姻……诸多关键词让很多明星和品牌商们都意识到,“大汪”大婚是天赐的一个免费炒作与宣传良机。

昨日,西安一公司营销策划温小姐就告诉记者,“就是几个亿的商业广告也达不到这个效果,因为商业广告是被动接受,而像大S和汪小菲大婚是公众主动关注,这可以当作一个成功的炒作案例,真的是一石多鸟的事。”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女星 大汪 绯闻 大s汪小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