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敖预测大S婚姻不幸福:汪小菲得先找急救医生

2011年04月22日 08:37
来源:云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台湾著名作家李敖近日在录制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狂喷大S汪小菲的婚礼,称这场婚礼是场纯粹的“商业婚姻”,对双方都有利。同时他也质疑“礼金要捐款”是骗人的。昨日,记者就李敖这番话试图采访张兰,但到记者截稿为止,对方始终没有回应,大S方面也没有回应。

说婚礼:商业气息太重

台湾作家李敖向来以“毒舌”出名,他谈到对大S和汪小菲这场婚礼的感受时,没有一个字留情:“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商业味道更重,更像是将利放在前面。”李敖还说,他不知“大小”会不会幸福,“大S、汪小菲先得找好急救医生,之后谁打谁不知道,也许是两个妈妈打起来。”去年李敖的女儿李文也在公开场合说汪小菲有口臭,学历一般,住处普通还会漏水。而李敖在节目中也表示力挺女儿,他奉劝大S,赶快把钱放进口袋,什么婚前协议都没用。

说张兰:像个土财主

被大S和汪小菲婚礼“拖下水”的还有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对此,李敖也没有对张兰口下留情:“她靠洗碗起家,艰苦精神我很佩服,但有点钱后不要神气,希望要有文化水平,别像土财主没文化。”最后李敖也质疑,他们所说的礼金是否真的捐了出来,“这很可能就是骗人的。”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汪小菲 大S 急救医生 李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