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志祥称已取消日本所有行程 损失近千万台币

2012年09月17日 09:1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罗志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本周三将在日本发行首张日文专辑,原本预定9月27日至30日前往日本宣传,并将在东京举办两场售票演唱会,但随着反日情绪高涨,他昨天(9月16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在这个问题解决前,我全面停止在日本的所有宣传活动。”包括场地租金及舞台等支出,损失超过1千万元台币(约214万人民币)。小猪为了进军日本歌坛,原本已安排好9月27日前往大阪先为日文专辑办签名会,第二天飞往东京为演唱会彩排,29日、30日在东京举办2场售票演唱会。

但日本购买钓鱼台的举动引发内地民众的激烈反日,只要跟日本沾边的人、事、物都成箭靶,小猪与经纪公司因此决定在事件没有解决前,停止所有日本的宣传行程。

只是小猪才刚要在日本歌坛起步,就立刻无限期将宣传活动喊停,难道不觉得可惜吗?他说:“不觉得可惜,因为现在真的不适合。”很多粉丝昨天(9月16日)不确定他是否会如期去日本,纷纷上网关切:“你千万不要去啊!很危险”、“拜托,你不要去了,可能会打仗。”而原定演出日片《浪花》的白歆惠,今天记者会也取消了。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罗志祥 日本 浪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